牛の約雖位於眾多小吃的華興街,但店面算是不顯眼,

以新市牛排館五六間來說,空間也沒其他來的大或有名,

新市牛排吃遍遍後,這間算是最對我味的了~

 

燈光也算是比較微微昏暗些跟板塊牛排類似,

而自助吧有紅茶跟濃湯可享用以外,

還有果醬吐司可以塗抹,雖然來吃兩次我都沒吃吐司XD。

 

 

 

菜單特別的是不只有麵可選,還有飯可以改當主餐,

不錯的是飯不是額外給你一碗白飯,而是添在排餐底下。

 

特製牛排($140)

五分熟。由於朋友不想吃太多飯,

所以事先有跟老闆娘說要一半就好,所以這份不是原本份量~

裏頭粉嫩透紅吃起來也不多筋,頗為不賴。

 

 

梅花豬排($150)

原本覺得150元有點貴,但上桌其實算是滿厚的,

吃起來很嫩且配上洋蔥醬很香但又不會蓋過肉味!

 

 

 

板腱牛排($160)

這裡越高價位的排餐,肉類都能感受到其誠意,

不僅夠厚也扎實,每份牛排內部要五分熟就真的不會熟過頭。

 

 

沙朗牛排($180)

正常份量的飯,飯也都吸滿滿醬汁,但不會鹹過頭,

厚厚一份我想光看就令人口水直流~

裏頭紅通通恰到好處,一咬入口肉汁真的吃得出來!

 

整體來說以肉品來講這間是在新市善化平價牛排中目前我回訪機率最高的店了,

雖自助吧的種類不豐富比較基本款,

但對於想專注吃肉來說,牛の約處理牛排品質相當不賴,

大口吃肉我想這裡算是滿不錯的選擇~

 

店家名稱: 牛の約牛排館

地址: 台南市新市區華興街118之3號

電話: 06-5990041 

營業時間: 二~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