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姆蛋捲一直都是我喜歡的菜色之一,簡單、方便又好吃,

這次跟大家示範超簡單煎蛋捲,也順便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愛上的一個小物,

那就是前陣子在Citysuper發現的鱈卵屋的明太子醬,

明太子醬放在歐姆蛋捲裡根本超級合阿!!

 

但明太子醬是什麼呢? 先來跟大家簡單解釋一下~

明太】在日本指的就是"鱈魚",所以明太子就是鱈魚卵的意思,

且必須是100%的鱈魚卵才能叫做明太子;

尤其市場銷售的大多是用飛魚卵染色混充,基本上叫做明太子口味而已XD。

      

材料: (一人份)

雞蛋打散.....................一顆

起司.................................................一片

無鹽奶油...........................................少許

鱈卵屋明太子醬..................................少許

 

作法(1分鐘影片教學如下):

1.開小火後,放入少許無鹽奶油

2.奶油融化後倒入打散的蛋

3.將起司片撕開平均放入

4.擠上明太子醬(不須任何調味,起司跟明太子都已經有鹹度)

 

5.捲起盛盤即可

------------------------------------------------------------------------------------------------------------------------

不得不說,我覺得鱈卵屋這次出的明太子醬真的超方便,

牙膏狀的容器更方便使用!!

這次一共買了中辣跟小辣,平常我是會吃小辣的,

其實我覺得小辣等於沒辣,中辣才是小辣,

但可能是因為他有些微辣度調味,明太子醬完全沒有腥味,

不用擔心小朋友會怕太辣或太腥不敢吃,

  

當然明太子醬除了可以拿來做歐姆蛋捲外,

不想開火的朋友也可以拿來當抹醬!!

當抹醬的朋友建議可以搭配一些無鹽奶油,

先抹上無鹽奶油後在抹上明太子醬,看起來就是奢侈又好吃的吐司了!!!

 

這樣的組合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吃,但沒想到真的超好吃的!!!

一吃就愛上算是簡單又不失奢侈的料理,

總體來說,這次不管是蛋捲或是抹醬我都超滿意的,

假日偶爾睡晚晚起來自己弄早餐也是簡單的小幸福啊!!!

 

購買地點:台灣現在在citysuper 有在賣悠~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