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有點懶得保養的男生,但我想是男生應該都對於保養覺得麻煩,

每到季節轉換時,我的臉就會某些部分開始脫皮,

聽女友說用了簡單的化妝水或乳 液後,雖然脫皮改善卻常長小痘,

經過朋友介紹這次決定來放鬆美學體驗一下做臉,

雖然說做臉好像都是女生特權,但是有時候男生皮膚的困擾其實不小於女生,

朋友來做過後覺得效果不錯一直推薦我來

這次選擇的方案是微激素淨活多醣護理,現在優惠價$1299

看起來好像挺划算的XDDD

雖然說是做臉,但也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小房間,

放鬆美學除了臉部呵護的保養外,也有美體保養課程,

但是男生來的話僅提供臉部呵護的課程,接下來就要跟大家介紹整個臉部呵護的過程,

課程的開始,會先把頭髮部分用毛巾包上, 

接著會先幫臉做初步清潔,除了一般的洗臉外,他會在先做卸妝,

雖然男生根本不太會上化妝品,放鬆美學仍對這步驟不馬虎,

美容師是說其實現在路上有很多車,空氣品質不佳,空氣中有很多髒粒子,

因此卸妝不可以馬虎

當臉部初步清潔完成後,接著會幫臉部做3~5分鐘的去角質,

藉由這3~5分鐘的按摩可漸漸將角質搓落,

去完角質後,還會用化妝水滋潤皮膚,

接著就來到重頭戲部分(下面圖為恐怖請慎入),

平常自己根本不太會拔粉刺,最多就是偶爾女友拿妙鼻貼來給我貼一貼,

粉刺拔除的過程並不會疼痛,看見自己的粉刺一根一根被把拔起來就覺得舒爽,

美容師在這個過程會帶一個放大目視鏡,

照他的說法是他可以清楚的看見我臉上粉刺的分布,

邊拔粉刺還會邊跟我解釋哪些是粉刺,哪些是內痘, 

粉刺拔結束後,美容師會先幫皮膚做保濕打底,

然後微激素安平,在微激素安平這個步驟中,

美容師除了將保養液抹在皮膚上外,還會用一台儀器讓皮膚更容易吸收這些保養液,

據說這樣可以撫平剛剛拔粉刺的缺口,也可以幫助皮膚達成油水平衡,

女生通常都很愛這個步驟,因為可以達到皮膚拉提的效果

最後是敷面膜的步驟,這個面膜其實可以在店家購買,

是微激素淨活面膜,裡面含有金縷梅精華、單寧及多酚...等,

可以加速平衡油光、代謝皮脂、收斂毛孔,

面膜塗在臉上約10分鐘後就會乾掉,乾掉後就可以把一整片拔下來,

拔下來面膜觸感很好,跟電視上那些敷面膜的電視劇一樣耶~~

整個做完是不是覺得臉滑嫩又光滑呢!!!?

結束後,店家會貼心的提供甜湯,

甜湯裡面有白木耳跟龍眼,一整個感覺好保養皮膚喔~~~

 

總體來說,這次的體驗其實很不賴,整個過程約90~120分鐘,

做完臉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痘痘少了很多也不太長,皮膚也變得很光滑,

而且我認為當時做臉,雖然聽了一堆我一輩子沒聽過幾次的保養名詞,

但也確實了解自己皮膚的特性,對於自己未來買的洗面乳或是基礎保養品算是相當有幫助,

蠻建議男性的朋友來了解自己的皮膚,

在這個男女平等的年代裡,做臉不再是女生的專有名詞囉~~~

 

店家名稱:放鬆美學 生活SPA館(安平店)

預約電話:06-2956619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422號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