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友人從台北下來找我

正愁著要帶他去南寮17公里騎腳踏車熱血一下

還是要去內灣老街體驗老街風情時,

被友人一句:「我只要吹冷氣」打醒,瞬間決定就帶他去巨城逛逛

在去逛之前,不想在巨城用餐的我決定帶友人到喬桌子用餐~~

圖片14.png

喬桌子就位在巨城對面的小巷裡,

可以把車停在巨城走過來,吃飽也可以直接回巨城逛街,

圖片15.png  

可能是位於巨城旁邊,他的生意相當好,

即使有兩層樓大空間的他,

每次去都不一定有位子,

這天我是假日來,約莫一點多進去沒訂位很幸運有旁邊的小圓桌可以坐,

但再之後來的客人好像就不像我這麼幸運了

圖片13.png  

喬桌子的菜色相當豐富,從沙拉到 漢堡 兒童餐 咖啡飲品,

甚至酒精飲料都有~因菜單太多頁,為了整潔就請有需要的人點入

圖片2.png

 這是我第二次來喬桌子,上次來是點漢堡

想試試看不同的食物所以就選擇蛋捲類的燻鮭魚蛋捲+50元飲料換太妃奶茶

友人則是點了奶油蘑菇肉醬麵+100元升級套餐有飲料和濃湯

圖片16.png

 首先先介紹燻鮭魚蛋捲

蛋捲套餐有附一杯餐前飲料 我選了柳橙汁

圖片20.png

接著燻鮭魚蛋捲上來了!!

是不是看起來很豐盛呢!!!

圖片21.png

切開燻鮭魚蛋捲裡面有滿滿的起司

但是可能是蛋捲 所以燻鮭魚也不像平常吃的燻鮭魚這麼生

反而是有點半熟的鮭魚,個人還蠻喜歡的!!

圖片22.png

麵包的部分有三種可以選,我選擇雜穀類(比較健康!?)

麵包一點點Q,比較硬

薯條的部分一樣可以選,我選擇綜合!!

就是有地瓜薯條也有馬鈴薯薯條的,很棒~~~~~~

圖片23.png  

燻鮭魚蛋捲餐飲料部分其實除了柳橙汁還會再附一杯,可以選擇紅茶綠茶咖啡

也可以選擇+$50換$120元的其他飲料,

於是我選擇了喝起來會很甜的太妃奶茶!!!!

恩...上來之後~真的很甜XDDDDD 好吧是我自己的選擇

 

接著介紹友人的餐點

友人點的是奶油蘑菇肉醬麵升級A套餐(有湯和飲料)

湯看起來是很美味!!

但是友人認為味道很普通....

圖片17.png

飲料選沙士,就不多作介紹

圖片18.png

接著上來奶油蘑菇肉醬麵

友人的反應一樣是

恩....就是義大利麵XDD

圖片19.png  

整體來說喬桌子是個與朋友聚餐聊天不錯的地方

距離巨城又近,不管是想先聚餐再逛街

或是先逛街在聚餐都很方便!!!!

如果以後朋友來巨城不想吃裡面的餐廳的話

還是會選擇來這家~~ 

只是就不會推薦朋友再點義大利麵囉!

P.S.建議假日要來的朋友,還是訂個位比較保險!

 

 

餐廳名稱:Table Joe喬桌子

電話:03-5356070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25號

營業時間:

Mon.-Fri. 周一至周五 10:00-22:00
Sat. -Sun.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消費金額:$330/人(需要一成服務費)

消費日期:2014/09/21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