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想跟帶爸媽來吃聯盈發,結果大爆滿...,立馬吃別間XD~,

一直以來沒吃過台南的港式飲茶,也知道台南的港式其實選擇少,

之前在香港、台北、中壢、新竹都還有吃到不賴的港式飲茶,

且還聽些朋友說聯盈發是台南目前CP高的港式,

由於這裡的師父也是香港人,因此朋友有些說這間贏過添好運...,不禁令我更感興趣了......。

 

醬汁是自取的,但覺得這的醬汁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後來發現有些菜的醬汁會主動附在菜色上,

所以這裡算是額外添加的,只是跟一般港式所提供的醬汁覺得很不相同

10961745_10203852673140736_1799826545_n.jpg   

今天來由於是平日,晚上六點45分到不用等就有位子,

但有發現這間店強調不能加點,可能是怕晚點人會過多吧(?),

因此最好是一次點完,別想著吃不飽再加點(就是我=..=),

菜單看起來算是滿平價的,甚至可以說真的不貴!!!

 

脆皮叉燒包

這道是我點的,很快的就是第一道上來的菜XD

點這道是因為我無法忘懷在香港時吃的添好運,

能得到米其林的肯定,某方面來說也是添好運的脆皮叉燒包真的是非常好吃!!!

我一直無法忘懷TAT~~~

因此當然來這有脆皮叉燒包當然要順便比較看看~

這裡的吃起來算是也滿不錯的,覺得也是來必點之一,

但覺得外皮沒添好運好吃,所以覺得說贏添好運看來是真的講得太誇張......。

 

韓式泡菜

吃起來其實就是辣辣的,但算是爽口~

友人不敢吃辣的,吃了一口立馬在喝水

 

鮮蝦腐皮捲

覺得這也是一道決定這間港式點心是否好吃的菜色,

聯盈發的外皮弄得算是非常酥脆,口感一咬下去是喀茲咖茲的作響,

蝦子也不會不新鮮,還有些許汁液在~熱騰騰的,

但我是覺得有點炸過頭了,可以不用酥成這樣會更好吃。

 

聯盈發蝦餃皇

蝦味濃厚的一道菜色,熱騰騰的吃起來還不賴~

但湯汁好像沒想像中的多。

 

忘記這什麼了...但覺得像是餛飩XDDDD

 

芋絲炸春捲

春捲配上旁邊的青菜也非常好吃爽口~推推

 

港式蘿蔔糕

我對蘿蔔糕沒有特別有愛TAT覺得很一般

但醬還不賴!

 

黃金流沙包

別看外表白白胖胖,千萬別一口咬下去~

裏頭超級!!!

裏頭有像是奶酥類的東西,且十分濃厚香郁~覺得滿棒的 好吃!

 

 

我們總共五人來,點的這些菜都點了兩三份,

一人約190元,原以為會兩百多結果沒有,

但大家也不算有吃很飽,就是剛剛好這樣~(後來跑去逛夜市)

我想如果平常不用排隊的話,還是會來嚐嚐看,

但假日我想我會額外尋找新的港式飲茶來嚐鮮看看

但這間的確價格也不貴選項也不算少,

甚至連對面都開了聯盈發冰火波蘿,吃完想去對面買的時候已經賣完,

附近街角還開了間聯發黯然銷魂飯,不知是不是同一企業的(?)。

 564  

餐廳名稱:聯盈發港式點心專門店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222號

電話:06-2331318

消費金額:一人約190元

消費日期:2014.1.26

推薦菜色:脆皮叉燒包、黃金流沙包、芋絲炸春捲

 

 

額外閱讀:

台南 永康  劉家莊牛肉爐(聯盈發旁)   現切牛肉好新鮮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