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吃這間湧日式涮涮,聽說是有兩個想創業的女生所開的,

還滿新的~才剛開三個月而已

這裡主要分成三種套餐類別,分別是298、338、388系列。

 

 

今天來這還不小心騎過頭,因為這間跟我想像中的店面完全不一樣,

不像一般的火鍋店,會誤以為是走入日式壽司料理店~

 

 

店面十分漂亮,可以看得出有認真在裝潢這方面,

給客人營造出一種舒服乾淨的環境,甚至令人以為在日本~

 

友人點的是天然豚骨,喝起來湯頭好喝有甜味(但居然忘記拍了TAT);

而我的則是香濃牛奶,中間還放著一塊起司,

由於牛奶鍋一開始是冰的,所以加熱要加比較久,

中間還發生小插曲,因為瞬間加溫不小心牛奶鍋溢出來了!!!

好險店員馬上來幫忙清,且牛奶鍋其實有點燒焦了,

但店員免費幫我換了新的一鍋!!!

 實在是很對不起他們TAT~

 

菜盤東西不少~且看得出來不像平常火鍋店都拿一些小東西來充數,

這裡連火鍋料也都滿講究的,光蟹肉棒及丸子都跟外頭不一樣!!!是真的好吃~

而蝦子有用竹籤串起來,算是很貼心,這樣放進火鍋弄熟可以直接拿起來不沾手

 

一開始還有上個花椰菜當開胃菜。

大眾牛肉,發現這得肉都不是用冷凍的,所以口感都滿好的~有嚼勁甚至也會以為是吃牛肉爐!

 

 

友人點的是松板豬肉,一般我對於火鍋的松板豬都不太喜愛,

因為大多是冷凍的或是吃起來油脂也沒這麼好,

而這的松板豬一上來就讓我驚艷了一下,

肉很漂亮,油脂散佈的很好,且也不是冷凍直接拿出來的!!!

 

 

菜盤上來時有先上紅茶跟蘋果醋,這喝起來比較普通點,但不會死甜或是太過人工香味,

感覺應該是店家直接用的,所以喝起來還不賴~

 

肉煮起來都很好吃!

尤其是牛肉甚至煮熟了還是帶點微紅,應該是油脂分布的關係,

但反而這樣吃起來嫩嫩的也不會太老~

松板豬則是真的不賴!!!

  

 

 

甜點今天是芋頭奶露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友人滿愛的,但我沒吃到~

我吃的是芋頭奶露~大推!!!

裏頭有很多小塊小塊的芋頭,但吃起來又不會太硬!!!

冰冰涼涼的吃起來很好吃~且我個人已經算是個比較不愛芋頭的人了。

 

 

 

這次吃起來覺得算是很滿意,不僅單單對於菜盤有用心,

連飲料、甜點也都有想辦法走出自己的特色,

而鍋底原以為只是加清湯,

但結果來加牛奶鍋的湯時,店員是直接拿牛奶出來!!!

得算是很不怕耗成本的店家!!!算是能推了~

 

而原以為才剛開幕,且價格也不算很親民,

所以五點來吃時只有兩桌,

沒想到到六點多時整個客滿,還有兩三團在外面排隊

看來也算是一間真材實料大家已經漸漸知道的店家,

如果改天友人想吃火鍋想走氣氛好一點的,算是一間會放在口袋的名單,

畢竟可以看出店家對於從裝潢到所有食材都十分的用心~~~

 

但來吃時會建議先訂位,畢竟這裡的桌次也不算非常多,

(約四張四人桌加上一排個人鍋)

所以多人來聚餐才比較不怕沒位~

 

店家名稱:湧日式涮涮鍋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6:00~23:00
             週五至週日,12:30~24:00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45號

電話:06-2202229

公休日:禮拜二

推薦菜色:香濃牛奶鍋、天然豚骨、松板豬、大眾牛肉

 

額外閱讀:松阪豬小知識 吃豬要知道豬價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