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從新竹搬到竹南後,就開始一直尋找頭份竹南裡不錯的咖啡廳,

經由朋友推薦,這次聚餐選擇位於頭份的醲咖啡,醲咖啡是一間相當親切的咖啡廳,

其實在來這間咖啡廳前我們有兩家選擇,後來因為朋友在訂這間餐廳時,

認為電話那頭相當親切就瞬間決定要來這邊用餐了!!?

店內空間其實不算大,大約可以容納20人,

店內飲品除了基本的義式咖啡外,也有單品咖啡,茶飲,啤酒...飲料種類很多,

餐點部分包括義大利麵,早午餐,鬆餅,菜單請點,

首先是我點的抹茶拿鐵,

抹茶拿鐵其實原本是只有抹茶和牛奶,但只因為我在問店家這杯裡面有沒有含咖啡時,

老闆讀出了我其實想加入咖啡,他就答應了幫我加入咖啡!!(超好的~~~~)

再來是朋友點的雞肉咖哩飯,朋友其實是因為太餓就選擇唯一的飯類 XDD

雞肉火腿帕尼尼,帕尼尼其實就是熱壓三明治,

餐盤中除了帕尼尼外還有煎馬鈴薯,沙拉以及水果,

附餐中的煎馬鈴薯超好吃的~~~

應該是有用奶油下去煎,馬鈴薯還蠻香的,

帕尼尼中除了基本的火腿和起司外,好像還有抹上一點青醬,

味道並不像早餐店中的起司火腿三明治這麼單純,

還有一點小小我不確定的是店家的麵包似乎是自己做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猜呢??因為當我在用餐時看到店家正在把材料放在某個鍋子裡,

而那個鍋子正是我家麵包機裡的鍋子~~麵包機裡的鍋子應該是拿來做麵包的吧~

接下來是冰拿鐵,

季節水果汁,水果汁當天是蘋果汁,

再來是法式鹹派,店內的餐點大多是店家自製,所以可能會沒有,

像是那時候我們本來想點鬆餅,結果已經沒了,

最後是夏日悠果,夏日悠果果汁偏酸,但杯子外圍有一圈糖,

算是可以讓一杯果汁有兩種口感,

 

總體來說我們都還蠻喜歡這間店的氣氛,

比起大都市的咖啡廳,這裡的咖啡廳更多了一種悠閒感,

只可惜大多時間我們都在分享彼此的近況,忘了拍店內空間,

有機會的話再跟大家分享裡面的氛圍,畢竟裡面有很多種咖啡還蠻想再來試,

只能說這家店養了超多美麗的鬥魚!!

 

店家名稱:醲咖啡Known Cafe & Bistro

預約專線:03-7590017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信義路43號

平均消費:$250/人

消費日期:2016.11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