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做臉常常是女生的專利,但其實有時候男生皮膚問題可不亞於女生,

 

我小弟是個很注重皮膚的人,雖然黑歸黑但是一長痘痘就會來問我有什麼保養品或藥膏可以借他,

有次和朋友聊天,朋友向我推薦CV健康美學中心剛好最近有優惠活動,

於是就決定幫他預約然後帶他來試試,

CV美學中心位於延平路一段,距離大遠百五分鐘的車程,靠近新竹監獄這邊,

附近的7-11旁邊有個公有停車場,對開車族的朋友來說算是相當方便,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一共有兩層樓,以前通常會在一樓幫客人做臉

但來做臉的客人大多較注重隱私,所以還是習慣在二樓完成整個課程,

CV健康美學中心的美容師曾在皮膚科做過多年的護理師,

除了擁有護士證照外,還擁有專業美容的證照,因此感覺較其他美容中心安心很多,

美學館的課程分為很多種,這次搭配它們的優惠方案,

我們選擇男士淨膚臉部護理課程,原價$1800 現在首次體驗價 $799,整個課程約1個多小時,

 

在做臉前,美容師會先簡單說明其他也做過這個課程的客人在做完這個課程之後的效果,

美容師一時說的太開心還偷偷給我們看上兩個客人所拔的粉刺,是不是有點驚人!!!

很快的進入我們整個保養的課程,在課程的一開始會先將臉部做洗卸的動作,

在這個步驟除了會先幫皮膚帶走空氣中的髒污外,也會將角質軟化,

美容師在一邊幫你臉部做卸妝時也會一邊觀察你的膚質,好方便之後用相對應你膚質的保養品,

像是我弟屬於膚色偏黑而且較暗沉,所以之後會搭配使用美白保濕的保養品,

當臉部清潔完畢就會做第一階段的膠原蛋白拔粉刺,大約要等10~15分鐘,

陪伴做臉的人來這邊完全不用怕無聊,美容師一整個很好聊

除了可以聊聊自己皮膚的特性外,也可以聊如何保養皮膚,

2F還有提供和室的更衣室,如果年輕媽媽帶小朋友來也可以讓小朋友在這間玩耍,

邊做臉還能邊顧小朋友真的很棒!

圖片26  

面膜乾了之後,會將面膜拔除,雖然說在做之前美容師有先告知說我弟的粉刺不多,

但真的到拔除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到不少只是他的粉刺屬於比較細的那種,

 

第一次粉刺粗步清除後,會做進階粉刺清除,美容師會仔細的用工具對付你臉部頑強的粉刺,

  

我弟在來之前一直跟我說他有很多痘痘已經長了很多禮拜,

來這邊請專業美容師處理比自己處理安心很多,有些痘痘很怕自己亂亂處理然後留下痘疤變得更難看,

來這邊除粉刺絕對不要害怕詢問美容師喔~~自己的皮膚還是自己最清楚,

既然都來了就大方的告訴美容師你那些惱人的痘痘,美容師會依情況做去做處理,

當粉刺處理完後,美容師會再將臉部做簡單的清理,擦去剛剛拔粉刺的髒汙,

然後擦上左旋C美白精華液,坊間很多美白產品都含有左旋C,因為有人說左旋C是黑色素形成的阻斷劑,

緊接著再做玻尿酸的導入,玻尿酸的效果主要為保濕功效,

電視上常說很多皮膚長痘痘都是因為保濕做不足,

美容師藉由這段步驟讓皮膚更容易吸收保養液,幫臉部做好補水的動作!

 

玻尿酸導入後,最後會敷上軟膜~~美容師幫我弟選的是檸檬口味,

一來是幫毛孔做收斂,二來還能希望能亮化我弟皮膚、淡化原本較暗沉的唇色,

 

CV健康美學中心在這一步驟完全不省材料,整張臉除了鼻孔外滿滿的都敷上面膜,

敷上這個軟膜相當舒服,涼涼的忍不住會睡著,

面膜乾了拔下來觸感很好,除了面膜觸感好外,也可以在這時摸摸看自己的臉,

拔下面膜後會覺得臉部變得Q彈光滑,

最重要的是臉真的變白變亮了耶!!!而且唇色也變紅很多~真是Magic

  

總體來說,我弟還蠻滿意這次的課程,而且看他臉變這麼亮,害我下次也想預約這裡做做看

話說CV健康美學中心先前是開在關新路,現在因為照顧小孩的原因搬到延平路這裡,

當時在竹科,像是聯發科有很多工程師的客戶,到現在還是會來這邊做臉,

除了工程師外也有很多護士、小姐甚至是夫妻都會一起來,

最後提醒大家,CV健康美學中心大多採電話預約,可別像我前兩次來都撲空,

然後來這裡看到這種鐵門半官狀態代表美容師正在幫客人做護理課程,

有預約的話不妨可以按一下那個電鈴詢問喔~

 

商店名稱:CV健康美學中心

預約專線:0927-375266 陳老師

商店地址:新竹市延平路一段161巷18號

消費時間:2016.07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