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府城一直都是美食之都,

每次下去台南一趟總可以吃到各式好吃的小吃!!

但是三五好友下去總希望有一餐是可以大家坐在一起好好吃一餐敘敘舊

於是一位台南的好友就推薦我們這家 阿國鵝肉崇善店

吃癡拜虎*阿國鵝肉  

老實說在他推薦前我根本不知道台南居然鵝肉也很有名XDDD

這家阿國鵝肉是位在台南市東區的崇善路上,

吃癡拜虎*阿國鵝肉   

吃癡拜虎*阿國鵝肉  

吃癡拜虎*阿國鵝肉  

據了解這家阿國鵝肉是真的有跟阿國鵝肉做加盟的店,

其他家除了本店外,我就不敢保證了......

店內環境相當明亮,空間也很大,

除了一般家庭用餐外感覺還可以提供團體用餐

吃癡拜虎*阿國鵝肉  

需要抽菸的朋友,店家也有提供室外用餐區,

吃癡拜虎*阿國鵝肉

店家的菜除了鵝肉外,也有其他炒菜 海鮮 或烤類,可說是種類相當多

吃癡拜虎*阿國鵝肉  

這天我們一共是五個人用餐,因為男生居多,

我們原先點了六道菜,後來看到隔壁點的沙拉看起來很好吃

所以又加點了沙拉,所以總共是七道菜(有點會吃 XDD)

吃癡拜虎*阿國鵝肉  

店內很貼心的地方是,白飯免費~~~

吃癡拜虎*阿國鵝肉  

所以聽我朋友說 平常好像有蠻多家庭或是學生前來用餐,

很快的第一道菜鹽水鵝(大盤)就上來了

吃癡拜虎*阿國鵝肉  

鵝肉超好吃的~!

肉質不會太柴也不會太油,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接著上來筍湯!? 

其實店員剛拿上來的時候我腦中浮現很多問號

想說我們有點嗎??後來才知道這家店除了白飯免費供應外

筍湯也免費供應喔!!

吃癡拜虎*阿國鵝肉  

另外,友人還偷偷告訴我們個小秘密~

那就是~~將將~鵝油!!

吃癡拜虎*阿國鵝肉  

其實你還可以跟店家要鵝油來拌飯,

也是免費的喔~~有了這個根本可以多吃好多碗飯啊!!

但如果店家可以跟其他加雞油拌飯一樣還提供一些油膏

那就真的是太棒了~~~~~~~

下一道來的菜是脆皮肥腸,

吃癡拜虎*阿國鵝肉

覺得這道菜有點厲害,雖然我不喜歡肥肥的東西

但店家把這道菜外面炸的酥酥的裡面又不會太乾

讓我也吃了好幾個~

再來是炒麻油鵝心

吃癡拜虎*阿國鵝肉

這道菜的鵝心很好吃,但覺得麻油沒有很入味

感覺爆香沒有爆好吧!!?

再來是後來加點的和風沙拉

吃癡拜虎*阿國鵝肉

呵呵這道菜就是我看到旁邊那桌點

五顏六色讓我也忍不住想點一盤,

裡面有很多菜和很多水果

感覺均衡又營養XDD

接著是烤松阪豬,看他的橫切面就可以知道肉質是相當不錯

吃癡拜虎*阿國鵝肉

外皮酥脆,QQ的肉質真的很不錯

接著是鹹蛋苦瓜,店家是選用綠色的山苦瓜

吃癡拜虎*阿國鵝肉

鹹蛋的味道遮住苦瓜的苦澀,

很香~而且最重要的是~不太苦!

最後是金沙花枝

吃癡拜虎*阿國鵝肉  

金沙花枝也是外表裹上一層鹹蛋蛋黃

真的超好吃!!才發現我好像是鹹蛋控...呵呵

 

總體來說,阿國鵝肉真的是很適合一群朋友來聚餐

吃吃飯 喝喝小酒敘敘舊~~

而且我們五個人點這麼多才1360,

一個人大約才272元而已!!!!

而且真的可以吃超飽~~~

你看現在台南小吃不斷飛漲

有時候來台南吃吃這總另類名產也是相當棒啊!!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想點點看他們的海鮮

看他們門口的海鮮好像都很新鮮的樣子

 

餐廳名稱:阿國鵝肉崇善店

電話:06-2902038

地址:701 臺南市東區崇善路2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6:30~01:00

平均消費:272元/人

消費時間:2014.11.01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