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住在金山街這附近,

想吃日式時,最常吃築地以及丼房,

甚至還有去竹北吃過田川過一次,

而可惜覺得在壽司方面沒有什麼特色,

且丼飯有的是熱飯,或是還有加一成服務費。

 魚鮮會社

而之前朋友推薦魚鮮會社,說CP算滿高的,雖然聽說漲價了,

還是來一探究竟。

聽說五六點來就會排隊排滿滿,

當天約是晚上六點半來,結果竟然只有一組在排隊,

且由於我們只有兩人,因此直接做吧台!完全沒等到!!

裏頭位置很多,也幾乎快客滿了,跟築地的感覺有點像。

環境  

吧台放著不少食材,還有魚缸裡有螃蟹跟海膽、魚等等~是活的優。

桌上薑片裏頭還有梅子提味~

bar台  環境  

菜單除了點菜單外,有一本可以讓你看裏頭有什麼料,

但當時點菜時沒發現有那本,忘記看了TAT,

不然原本想點海景丼的,結果點了魚鮮丼,

但是我們又點了綜合生魚片,

後來發現這兩樣裏頭魚類基本上是重複的,

於是等於點了兩份一樣的東西....。

menu    

我們點餐時,

店員很好心的提醒說海膽山藥細麵不是""由於丼飯有附味噌湯,而是山藥絲!

但其實這點我們原本就知道,但還是覺得店員有事先告知很貼心~

而因為細麵沒有附味噌湯,丼飯則是有附;

店員有問要不要多點一碗,我們則是說不用了,

但後來店員不知是看我們點太多還如何,有招待我們一碗!人超好TAT

menu on wall  

隱藏菜單是寫著吧台上的菜單~,

我們今天點了三樣隱藏菜單上的東西。

 

味噌湯

上來得很快,因為是在吧台旁店員裝盛,

裏頭魚肉和豆腐都不少,且個人其實不太喜歡味噌湯。

然而這裡的味噌湯不會太鹹、喝了口渴!

所以反而讓我可以接受!

味噌湯  

海膽山藥細麵(155元)

這道讓我好愛!應該是下次我還會來點的東西XD,

(好像也是大仁哥前女友愛吃的東西?)

海膽吃起來很濃厚又綿密!

整條夾起來也不會斷掉,且海膽有兩塊!

而山藥絲酸酸稠稠,但山藥吃起來又很清爽!!

 

海膽山藥細麵  

綜合生魚片(220元)

可能我不愛切這麼厚的生魚片吧,覺得有點太大塊了,

但山葵是用磨的,而不是外頭那種現成的;

雖說日式料理本來就該用磨的,但其實還是很多家日式料理都很愛直接用現成的,

那種吃起來口感感覺就差很多。

綜合生魚片  

魚鮮丼(150元)

這裡菜單其實可以選醋飯或是熱飯,而我當然是選擇醋飯,

這裡跟築地有另一點不一樣是使用蛋絲,而築地是滑蛋。

整體吃起來配著醋飯來吃很好吃,可惜生魚片不小心點重複了TAT

但這樣才150元而已還算滿划算的!

魚鮮丼  

松葉蟹膏軍艦(兩貫120元)

這是今天第二樣我很推的!!!!

其實在日本松葉蟹膏軍艦也還比海膽貴,

而且松葉蟹膏吃起來的口感很棒!

整個蟹膏在口裡化開,那感覺濃厚的令人流口水!!

而且完全沒有不新鮮!

蟹膏軍艦壽司  

蘿蔓起士蝦捲(120元)

忘記拍裏頭的樣子了,是那種留汁的蝦漿和起士,

愛吃炸蝦捲的應該會愛這道,只是個人覺得有點貴就是了。

蘿蔓起司蝦捲     

鹽燒紅甘下巴(230元)

這道是最後上菜的,因為要烤比較久,

(如果他在前幾道就上的話我反而會覺得很奇怪...)

烤起來多汁、不會太乾,油也有逼出來~

吃起來很好吃,魚肉也不少。

烤紅甘下巴  

這次用餐其實滿愉悅的,服務態度沒有因為人多而不耐煩,

店員很親切,連筷子不小心掉到地上,

同時間就有兩個服務生拿新筷子給我跟幫我把筷子撿起來。

離開時發現外面排滿了人,聽說要等四十分鐘~

看隔壁很多人吃海景丼,看起來料很豐富且蝦很大隻!

這間某方面來說很像台北三重的玄武壽司

但我想下次嘴饞時,應該還是會來嚐嚐看。

 

 

新竹世博  

餐廳名稱:魚鮮會社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一段379巷10弄5號

電話:03-535386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公休日:禮拜一

消費時間:2014.9

消費金額:1045元(兩人)

推薦菜色:松葉蟹膏壽司、比目魚壽司、海膽山藥細麵

 

延伸閱讀

台北 三重 CP高的玄武壽司

新竹 曜丼食堂 金山街不用排隊的超值生魚片蓋飯 

新竹 魚鮮會社 關新店 教你如何在中午吃到這家店 

新竹 手創鮮極日本料理 關新路 平價日本料理以及六支鮮蝦小火鍋(冬季菜單) 

新竹 竹北 超大甜蝦和明蝦 酒肴日式料理店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