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頗夯的一起吃飯app: 「Eatgether

如果還不知這款app的話,可以來瞧瞧看! 相當有趣悠~

 

有別於一些奇奇怪怪的聯誼網站,

公開透明的以「一頓飯,創造一段新關係」做出發點,

可以在app上開飯局加入別人飯局找飯友

選擇自己想吃的餐廳、想聊的話題,

再與對方約好時間一同前往,

不僅藉由共同愛吃的喜好餐廳拉近距離,

也能事先在app互相先知道喜愛興趣及事先聊天而不尷尬。

 

這款是由之前很夯大家在團購的食我卡及app「EatMe食我」公司所創立的悠!

 

載好之後登入資料就可以開始了! 相當簡單~

可以自己尋找地區或者想要鄰近年齡的飯局報名;

 

或是自開飯局等人加入也是可以的! 

填入想要的店家、想聊的及人數等等,

更重要的是可以先標明好要各付各或是請客,

這樣就不會有當場尷尬的問題。

 

甚至想來個快閃團約吃飯也有這功能~

 

飯局開好之後就會顯示資訊在飯局上供人瀏覽,

如我的是在9/16下午約的團,

約晚上八點半找人陪我一起去吃藏壽司聊大學社團趣事。

 

 

如有人報名後,可以在聊天室與其聊天看是否要一同吃飯~

像這次這位飯友說能不能順便帶兩人一起來,相當有禮貌,

吃飯當然是人多更好聊XD,所以我也立馬答應了。

 

快到飯局時間時也會跳出提醒不要忘記有約,頗為貼心。

 

 

不得不說藏壽司真的不錯,基本上都是一盤40元,

品質相當的穩定還可以吃到不少好食材。

 

 

炙燒系列跟螺肉貝類也都40元~

 

完成後的飯局也會記錄,不用擔心消失不見。

 

第一次約飯局其實頗為有趣,

原本以為會很麻煩卻其實相當簡單,

此次與飯友也聊得相當愉快,甚至還互相留了資訊之後聯絡~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