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自己做麵包,但麵包做久了後漸漸地就不知道要做什麼口味,

朋友知道我愛上做麵包,送了一罐最近他愛上的堅果可可抹醬,

聽朋友說這抹醬很好吃所以拿到之後很興奮,

為了試這個抹醬的味道,特地做了幾個沒有任何口味的白麵包,

 

堅果可可抹醬打開超香的!!!堅果味直接沖進鼻子,

但是打開的時候發現抹醬是偏液態狀,

一開始還想說是不是壞掉??但打給朋友,朋友說這是正常就放心一下!

  

因為是偏水狀的抹醬,抹麵包超好抹的,輕輕一抹就抹開了!

其實個人對於巧克醬,隨著年紀越大就越有恐懼,

因為大多的巧克力都是爆甜的~~

很斯文的抹了些許巧克醬(怕太甜),闔上之後大口咬下!

登登!完全不甜耶!!!!!!!!!!!!

而且好香喔~~~~有種金沙去甜的感覺!

抹一個給朋友他還說怎麼抹那麼少XDDD (是有多愛....

 

接著要來試一個自己的小小癖好,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小時候家裡冰箱都會有一罐可以擠的巧克力醬,

這罐巧克力醬通常不是拿來抹的,而是拿來加在牛奶裡的,

剛好家裡有鮮奶立馬就來試一下,

 

挖了一口醬料就直接往馬克杯裡送,

攪拌之後發現這種巧克力醬跟其他抹醬不太一樣,

他沒辦法完全溶解於牛奶中,但其實這是不難想像的,

可可豆和堅果內本身其實都還有一部分的油類,油水不互融,

因此看到牛奶上面浮有一層其實也不是太擔心,

反而覺得這家店真的是使用真材實料,好有良心~~~

  

雖然醬料不是和牛奶非常融合,但卻不影響口感,

牛奶喝起來也是濃濃的堅果香氣,

這讓我想起高雄有一家小有名氣的飲料店招牌就是打入整顆金沙,

自己這樣家喝起來就跟他們家的飲料一樣,而且不甜完全適合我現在這個年紀阿!!

 

總體來說,這罐巧克力醬我覺得是屬於大人的巧克力醬,

脫離青少年後,對於卡洛里及糖度已經越來越斤斤計較,

這類的巧克力醬真的很棒,每天適當的可可和堅果其實對人體都有幫助,

免於多餘的糖讓人可以放心吃~~

 

產品名稱:堅果可可抹醬 (全素食)

商品官網:http://www.turtlepa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