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南港的六福萬怡酒店

要來參加六福集團旗下的「一禮莊園」新推出的喜餅「幸福藏寶盒」發表會。

話說一南港捷運站後,在裡面迷路了一下,

結果沒有想到萬怡酒店已經跟捷運站共構啦,

上手扶梯之後就能直接搭電梯到七樓的酒店囉!

  

   

  

之前完全沒有參加過記者會,心裡著實有點緊張,

而且又是參加喜餅發表的記者會,更是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去,

但到了會場之後發現是我多慮了,

他們把會場佈置得有一種精緻下午茶風格,頗有質感

而且接待人員一直跟我們說歡迎來玩,

坐定位之後心情也就隨之跟著音樂放鬆下來,

這也許是他們家喜餅想要帶給人們的氣氛吧!

   

 

 

 

在等待記者會開始的那段時間,工作人員向我介紹了他們家喜餅的款式,

分單層與雙層,照片上的價格只是個定價參考,實際上當然會因應新人挑選而決定,

以及通常婚禮都會大量訂購也一定會有折扣~

可以再跟一禮莊園洽談。

跟外面的喜餅很不一樣,居然能依照客人的喜好來客製化自己想要的組合!!!

從外盒到緞帶都可以客製化~

更特別的是雙層禮盒,除了餅乾跟法式小點之外,

還可以選小型氣泡酒、取代傳統大餅的英式水果磅蛋糕以及永生花。

 

 

說真的,如果我收到的喜餅裡面有香檳,真的會讓人印象深刻,

水果磅蛋糕看起來很扎實,拿來當送禮不僅體面也真的令人流口水!!

 

此外,因為「一禮莊園」本來即是以精品花藝店起家,所以便將既有的強項融進喜餅中

將其中一層裝滿永生花,希望能將結婚的幸福感傳到每個人手上,

這個設計說不定可以打到許多少女心的人,收到時應該會超興奮吧!

  

 

 

餅乾的部分做得十分精緻,而且種類也很多,

除了手工餅乾和手工糖果之外,

還有法式常見的馬德蓮費南雪布朗尼達克瓦茲(這我也是第一次吃)

以及無法令人忘懷的少女酥胸馬卡龍

口味上我覺得他們有刻意調整,例如有國人喜歡的抹茶口味,

並特別強調杏仁這個調味,讓每種餅乾都有淡淡的不同以往的香氣。

 

 

  

 

記者會的最後,他們讓大家挑選自己喜歡的餅乾放進禮盒裡,好帶回家品嚐,

這次體驗完全深受我們喜愛,

一結束後便很興奮的想去客製化屬於自己的禮盒,

連我從整個會場出來就有種剛吃完喜宴的感覺,

身上好像都沾了些幸福的氣味呢!(文青上身)

 

 

額外閱讀:

台北 威斯汀六福皇宮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味蕾午茶時光

台北 威斯汀六福皇宮 Elite Cafe 早午餐饗宴buffet

台北 專注於0.1克的偏執甜點 CUPETIT杯子費南雪

台北  MASTRO  早午茶的工業風格大快朵頤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