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附近最近燒肉飯又多開了一兩間,

但吃起來不都不太順口,

這天查了一下PTT看到有人講這間,

發現騎車不到兩分鐘就來嘗鮮了XD。

(奇怪...怎這麼多年都沒吃過這間......)

 

來的時候其實有嚇到,

就位於矮仔成蝦仁飯旁而已,

而今天來已經一點左右了,人依舊十分的多,

 

看店家一直忙碌的煮東西切東西,

填菜單處有很香的碳烤香腸!!!十分誘人~

 

 

旁邊還有一鍋一直燉著的滷豬腸油豆腐~

香氣十足誘人!

 

寫著原大菜市百年老店,

但我記得我有印象食這間就一直在這了=口="?

聽聞是一間至少於當地開了80年的老店!

現在就位於海安路一段的天府王爺廟旁~

 

 

看起來價位都不算昂貴,滿平價的,

今天是要外帶跟朋友吃,

原本要點燒肉便當點錯了,

因此變成點香腸便當、燒肉一份、滷豬腸,

以及看到燒肉飯有賣海鮮蒸蛋覺得很有趣,所以也加點了一份!

 

在店面的碳烤香腸很誘人,吃起來也不賴,

現做的香腸在碳爐上保持的溫度以及烘出碳香,

配上蒜頭且香腸裏頭肥瘦肉參雜,跟以前我老家做的香腸滿類似的,

吃起來也比較有汁且好咀嚼;

三樣小菜附滷蛋,有油豆腐筍乾和大陸妹~

大陸妹是現煮的,而我猜應該三樣小菜不管何時來都是這三樣XD,

而覺得如果在飯上多淋些醬汁就更棒了!

 

今天是為了燒肉前來,

但不知是外帶冷調還是如何,

覺得滿硬的,咀嚼起來很累~

雖然燒肉的香味滿誘人,但吃起來比較柴~

 

滷豬腸大推!分量算滿多的,

且滷的十分入味~~~~~~~~

搭上醬汁、蔥吃起來十分配飯!!!

光這個就可以讓我配白飯吃得很開心~

 

海鮮蒸蛋果然外帶整個散掉,

但鮮味十足,裏頭海鮮類也不少,

小卷蝦子吻仔魚且滿大一碗才35元~

對於我這個蒸蛋控來說十分喜愛XDDDDD!!!

 

 

整體來說燒肉飯反而比較不得我心,

而海鮮蒸蛋跟滷豬腸十分喜愛!!!

下次還會為了這兩樣才來用餐XD。

 

店家名稱:海安路無名燒肉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97號(天池壇旁邊)

電話:06-2265057

營業時間:09:30~20:00

消費日期:2015.11

推薦菜色:海鮮蒸蛋、香腸、滷豬腸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