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吃一頓飯了呢?

 

最近的生活庸庸碌碌的,在厭棄了魚魚肉肉的生活之後,

會不會想重新找回對於食物的感動呢?

 

前些日子家人身體出了一些狀況,讓我重新反思檢討自己的飲食與生活作息,

現在只要能自己開伙煮食便自己開伙,

真要是各種條件不允許那當然就要好好注意自己吃進去的東西啦!

 

前面鋪陳了那麼多梗,有沒有猜到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好店是什麼呢?

燈燈燈燈

那就是四蔬五莖世界大同創意蔬食!

  

光是聽到這個名字就覺得好療癒喔

停好機車看到簡單的logo推開玻璃門

裡頭挑高的空間設計,以及微日系的清新風格

有種立馬被淨化的感覺

  

 

那天避開了用餐時間,裡面包括我們只有一組客人

店裏頭播著舒服的音樂,空間感非常遼闊舒服

讓人好想下回帶著一本書好好在裏頭消磨一整天的時光

 

找到想要的位置後

服務生送上菜單,真是看的眼花撩亂,

當真是每一種都想試試,最後我們挑了一些店員介紹的經典品項,

兩個人挑了以下這些餐點
什麼呢呢呢呢

雖然看起來都像是非常普通的項目,

但是當然就是要來試試這些看似簡單的食物可以變出什麼樣的花樣來,

真是讓人期待

  

 

這裡不收服務費,因此採半自助的方式

水阿刀叉阿調味料等都可自行取用,

趁著餐點還沒上來之餘

友人簡單觀察了一下裡面的空間

  

而我則是仔仔細細的看著菜單

最喜歡看菜單了覺得看著看著都能想像那些食物在口裡產生的滋味與變化

 

 

上菜的速度比我們想像中的快上很多

第一道上來的是

經典水蜜桃乳酪凱薩沙拉

  

天啊天啊你看你看

用我的臉對照你就會知道超級豐盛的

有種你吃完全部後那些幾日的宿便便能清潔溜溜

它的沙拉醬吃起來有點凱撒沙拉的感覺但又不黏膩鹹鹹甜甜的

拌上一點起司粉真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認真算了裡頭的內容物

超級驚人除了水蜜桃丁之外總共有五種生鮮青菜

以及各式堅果、葡萄乾與蔓越莓等,

哩哩扣扣加起來不騙人真是有十二種呢!

每一匙吃到的組合都不一樣,

而且生菜方面一點都不馬虎,

吃起來就像是剛摘下輕輕沖洗過後的鮮綠與脆

完全沒有菜的生澀或是苦味

難怪羊咩咩那麼愛吃草

連我都想要當草食性動物了!

  

第一道還沒吃完時另外兩道上來了,

根本等不及友人拍照

超想直接品嘗,一直催他是好了沒阿

這些冷掉就不好吃了,並且警告他快點讓我吃

有點上一盤沙拉讓我胃口大開的感覺

 

這道南瓜堅果濃湯搭配了幾片烤的酥脆卻有厚實的法國麵包

看到這顏色就覺得好溫暖喔

單吃南瓜不是那麼喜愛

但是凡是火鍋裡煮的軟軟爛爛的南瓜或是這樣慢慢熬的南瓜濃湯

在這突然冷鋒來襲的日子裡當真讓我覺得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呢

  

這湯將南瓜打得非常綿密,幾乎吃不到南瓜

但南瓜卻又無所不在

最驚人的是這南瓜濃湯竟然不是用鮮奶油去煮的

而是用鮮奶耶!!!鮮奶耶!!

喝起來淡淡甜甜讓喉嚨覺得好舒服

不會太黏稠,一不注意就吞到肚子裡面了

就像是睡前喝杯熱牛奶的感覺

讓你整個人都放鬆下來

(咦?難道我走進食物spa店了嗎)

  

除了這湯之外,裡頭的配料也不馬虎

有許多種堅果外,還有一些碎碎的洋蔥、馬鈴薯、麵包丁等,

讓整個味道喝起來非常的飽足的豐富,

每一口都讓人有不同的驚喜

讓人直呼你看裡面還有這個那個耶!

配上法國麵包更是絕配,真希望這碗湯是個無底洞啊!

  

這道真的是裡頭喜歡的了!

好想每天都喝上一杯喔~

接下來讓胃暖和起來後

上來的便是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你看

是不是一整個超豐盛

滿滿的蔬果阿

平常就超級愛吃各種顏色蔬果的我簡直是上了天堂

  

有玉米筍、青椒、花椰菜、各式菇類等

平常就有上市場習慣的我敢說這些品質真的都非常的好

在家裡料理食物時常用簡單的清炒或水蒸燉煮等

因此更清楚食物本身的那種原味的幸福感

  

而這些材料們加在一起竟然一點都不違和

並且清晰留住了每一種食物的原本的味道

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好吃關鍵

  

配上簡單的奶油香

根本不用害怕會吃膩

只是讓人覺得不滿足而已

並且這個麵條軟硬度適中

與醬料的收汁也配合的非常好不會太乾或是太濕

 

有種吃到最後你都記不得是在吃什麼了

因為實在好滿足啊

  

 

最後上來的是讓人滿心期待的超值現打得窈窕蔬果飲

總共有五種,這個部分倒是沒有讓我猶豫很久

因為我是個打死不吃紅蘿蔔的人

只要凡是有紅羅蔔的一定會被我砍掉

因此最後我們挑了這兩種口味

分別是黑墨芝麻蔬果飲以及白玉奶蔬果飲

簡單稱為黑黑與白白

  

送上來時竟然是他們自己設計的玻璃瓶,

店員特別說他們現在有活動這個玻璃瓶是可以讓你帶回家的

並且下回再帶來買蔬果汁時一瓶都可以折價十元

沒有次數限制喔

這樣真的有點划算重要的是很環保

又不用擔心是塑膠或是保麗龍等

在正常使用下都有一定時間的保溫效果

 

這杯黑黑

主要由黑木耳、黑豆以及黑芝麻三種食材打成       

跟一般蔬果汁不同的是,他是溫的喔!

相信大家對於黑豆以及黑芝麻並不陌生

裡面包含了許多維生素並且對於脾胃也都有鎮定安撫的效果

在蔬果的分類中被視為黑色食物本身對女孩兒的身體也是很好的保健食材

非常推薦大家下回也可以來試試

  

 

另外這杯白白呢

則是以牛奶為底,加上芭樂以及檸檬打成

不同於上一杯黑黑

第一口有非常濃郁的牛奶味,         

然而喝了幾口後會注意到另一種味道跑了上來

阿原來是芭樂呀!

整杯飲料加上些許的檸檬搭配著

只能說配的剛剛好,蠻好奇他們怎麼抓到這個比例的。

芭樂額外還有幫助排便消化的功能

可以讓稍稍沮喪的心情變的放鬆一點

這點我可以屢試不爽喔!

 

他們的蔬果飲不同於一般果汁店,外面的果汁店一喝就只能猜水到底加了多少,

根本來不及品嚐水果的滋味,但也不像傳統五穀飲,濃稠到只能快速的吞進肚裡。

 

他們的蔬果飲十分順口,令人覺得神奇的是,

整杯喝下來會發現,幾乎沒有什麼渣渣,

簡直是把所有精華都乾淨溜溜的喝到肚子裡頭了

 

真希望下回有機會可以趁著玻璃瓶這個活動

把他們每一種果汁都喝一遍

若這間店就在你家附近

相信每一天一杯一定可以為你帶來非常清新穩定的一天喔!

 

看起來吃了那麼多東西後

竟然出乎意外的一點都不覺得飽到要吐了

而是覺得輕盈並且感到健康的不得了

好像全身的毒素即將都要被排光一般

  

大家快來試試這裡的神奇淨化效果吧~

 

餐廳名稱:四蔬五莖世界大同創意蔬食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53號一樓

電話:02-29401234

消費金額:約350-400元/一人

 

於食我APP輸入此優惠序號「35784070」至APP,可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