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事務繁忙,下班之後就在市區到處晃晃,

看到一家炭烤店生意挺不錯的,

原本煩惱著晚餐要吃什麼的我,就決定來試試。

 

 

 

 

點炭烤或鹽酥雞我最怕是沒有價錢標示的店家了...,

因為我很常一時嘴饞讓荷包乾枯掉XD。

 

 

櫃內的食材讓我不知道從何下手,只好問店家有什麼熱門招牌,

老闆說烤麻糬.烤肥腸是暢銷熱品,除此之外我還點了雞腿捲.豆皮,

這次肚子還沒很餓就先沒品嘗大魷魚了~

 

 

 

回家先嘗試了烤肥腸,肥腸本來就是我最愛的一項,

在燒肉店必點的一道菜,他們的肥腸烤得恰到好處,也不會有咬不爛的問題。

 

第二道是超級好奇的烤麻糬,咬下去外皮酥酥脆脆的,也沒讓他有焦黑的情形發生,

配上他們的醬汁,我覺得是最推的一項!

 

愛吃肉的我特別選上了雞腿捲,

雞腿捲的外皮不會一些夜市的一樣太厚,

以致於很難咬的情況發生。

 

這次還買了近來在炭烤攤越來越常出現的豆皮,

剛開始我媽看我買什麼好料回家,還想說怎會有人在烤豆皮,

結果她品嘗完覺得驚為天人,整個變成了豆皮的愛好者XD。

 

總體而言挺不錯的,醬的部分如果吃比較清淡的話可以請店家醬塗少一點,

他們有用孜然,吃起來也有特別的口感,價錢也在平價的範圍,

吃完讓我想起在嘉義讀書時常吃的饗烤肉阿~~~~~

 

店家名稱:上榮新疆烤肉串(台南東門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1之1號

電話:06-2090310

營業時間:18:00~???

平均價位:一人約6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疆 烤肉 東門 台南
    全站熱搜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