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難得的悠閒,跟友人一時興起想吃早午餐,

之前一直聽說文化中心附近的T'WIN coffee 咖啡' 頗多人推薦,

尤其是咖啡更是咖啡' 云的招牌,酷愛咖啡的友人就這麼決定前往咖啡' 云,

完全遺忘我不太愛喝咖啡啊~

 

咖啡' 云的外觀十分簡約,採用清水模的建築,看起來很舒服。

 

店內自然採光很明亮,裝潢也是走簡約路線,與店外的清水模風格挺一致性。

 

 

 

櫃台陳列了各種咖啡豆與賽風壺

 

擺上了德國的Duevel Planets音響

整體的裝潢擺飾走簡約質感風

 

看著店員做餐也是種享受

 

店裡還有一幕投影墻,投影外國的街景,坐在這裡彷彿置身國外呢XD

  

 

 

 

 

 

   

 

 

 

 

 

 

 

咖啡' 云的咖啡有許多種類,咖啡控真的很適合來呢~

除了早午餐,還有三明治輕食,以及……..鬆餅!

不過鬆餅要等到下午2點之後才提供,如果可以在這裡悠閒吃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友人點的是庫克太太

 

土司夾火腿撒上起司焗烤而成,上頭還有一顆半熟蛋黃

 

蛋黃流出的樣子很可口,土司吃起來很鬆軟

 

咖啡是哥倫比亞薇拉森林 聖奧古斯汀

我對黑咖啡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很苦很澀,所以一直很害怕黑咖啡

這杯咖啡口感偏酸,一開始喝到真是不習慣

但咖啡很順口,毫不苦澀難以下嚥,且有著淡淡果香

顛覆我對黑咖啡的刻板印象。(一直偷喝友人的咖啡XD)

 

接著上來的是我的早午餐,十分豐盛呢!

 

我選擇的是巧巴達義式麵包,麵包烤的外酥內軟,不過於乾硬,熱熱吃真是不錯~

 

柚香優格沙拉有著淡淡的柚子香,酸酸甜甜讓我很喜歡哦

 

我的咖啡是愛爾蘭拿鐵,拉花好漂亮,讓我忍不住一直拍照

淡淡的焦糖香,咖啡本身不會太甜,配起來剛剛好

最重要的還是很順好入口,不愛咖啡的我,都不禁愛上他們家的咖啡

 

蛋捲煎的有些半熟,濃濃蛋香與滑嫩的口感,好好吃~

一邊閒聊一邊吃著早午餐,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兩點了!!

身為鬆餅控的我,完全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呀!

 

馬上點了麻糬Q鬆餅,蜂蜜原味

個人覺得餐點好吃與否,先嚐嚐看原味就知道了

 

熱熱的鬆餅淋上蜂蜜還有擺上水果,十分的可口!

(覺得鬆餅跟我說著,快來吃我呀~)

鬆餅外脆內Q,搭配蜂蜜與鮮奶油,簡直絕配,好吃到快融化了~

鮮奶油不會過於甜膩,如果蜂蜜不夠,一旁還有附上蜂蜜,鬆餅沾滿蜂蜜好幸福啊~

 

喜歡咖啡的朋友,個人很推薦咖啡'

有許多不同種類的咖啡可以品嚐,悠閒地坐在這裡品嚐咖啡很棒呢!

(其實喝到咖啡的當下已經馬上推薦給其他朋友,實在太喜歡了!)

 

個人很喜歡鬆餅,常常吃到pancake或是waffle,咖啡' 云的鬆餅QQ軟軟的,讓我很印象深刻

如果下次有機會還想試試其他口味,或是點個日式厚鬆餅

身為鬆餅控怎能錯過呢XDD

 

不僅餐點算是有特色吸引人,咖啡甚至有些單點還可以續杯一次~

在咖啡' 云度過悠閒的早午餐時刻,還有可以到文化中心或是巴克禮公園走走,就這麼度過美好的星期日吧!

 

餐廳名稱: T'WIN coffee 咖啡' 云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26號

電話:06-290-2072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 定休日 週二 ) : 早上09:00 ~ 晚上07:00

官網:T/ WIN COFFEE 咖啡/ 云 

粉絲專頁:T'WIN coffee 咖啡' 云

 

於食我APP輸入此優惠序號「35094070」至APP,可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