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冰的我,在長榮路上發現一家冰淇淋店---夢森林鮮果冰淇淋

 

藍色外牆感覺很夏天呢!

 

這家的冰淇淋標榜用當季的水果,與冰淇淋現打而成,所以不同季節都可以吃到不同的水果哦~

 

櫃檯上有公佈目前有哪些水果可以挑選

 

並且也有人氣搭配與口味,當然~如果要自行挑選搭配也可以啦XD

原來吃冰也可以這麼有趣

 

好喜歡店裡的小矮人桌椅,非常可愛童趣

 

首先上桌的是百香果口味

搭配著彩色的糖果,顏色很可愛,黃澄澄的是天然百香果的顏色~

 

一上桌就馬上聞到香甜的百香果味,忍不住開動囉!

 

冰淇淋入口即化,跟市面上加有乳化劑的冰淇淋吃起來的口感很不一樣,

酸甜的滋味,就像把一整顆百香果拿來吃呢~

 

接著上桌的是~~荔枝柿子

一開始聽到友人點這個口味,我跟另外兩個朋友都哈哈大笑,想著這什麼奇怪的組合XDDD

這黃色是柿子的顏色吧!

 

冰淇淋一上桌,我就很好奇旁邊這紫色的是什麼?海鹽嗎?

馬上挖了一口來嚐嚐,竟然是…………………..跳跳糖!!

太特別了吧!第一次吃到加上跳跳糖的冰淇淋!

荔枝的香味搭配淡淡的柿子甜味,加上跳跳糖,很意外地搭呢!

荔枝與柿子的味道毫不衝突,不禁佩服友人真會挑選也佩服店家的跳跳糖巧思~

 

最後上的是我的蔓越莓加藍莓,很喜歡莓類與酸的我,挑選了這個組合,香檳紫真的好美哦~

 

而且還可以看到藍莓與蔓越莓的果肉呢@@

吃起來蔓越莓的味道比較重,加上蔓越莓果乾,

完全和我的胃口!酸酸甜甜的實在太幸福了

 

店家的冰淇淋是採用牛奶製成,搭配天然的水果,水果可都是老闆娘當天到市場批發的呢!

很好奇地問,怎麼會想到用跳跳糖做搭配呢?實在太特別了!

老闆娘說,一般常吃到與冰淇淋搭配的以棉花糖居多,想要給顧客不一樣、特別的,所以選了跳跳糖。

冰淇淋上搭配的糖果或是點心,都會做不同的更換,許多常客還會詢問有什麼點心,自行挑選搭配喔~

 

因為冰淇淋本身沒有添加人工的色素與香料,有許多爸爸媽媽帶小孩來品嚐,

無論當作點心或下午茶,很適合很健康耶~

   

吃完冰淇淋,發現杯子的圖案好逗趣是各種的人臉

 

現在要吃到這麼天然又健康的食物真的不多了QQ

冰淇淋的香味與甜味,都是本身水果的味道,可是一般香料模仿不來的呢~讓我十分喜歡!

 

喜歡冰淇淋,又想要吃得健康有創意~

不妨來夢森林鮮果冰淇淋坐坐,來一杯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冰淇淋吧~

 

店家名稱: 夢森林鮮果冰淇淋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206號

電話:0979-666-866

FB粉絲團:夢森林鮮果冰淇淋

營業時間:15:00-21:00

消費金額:255元

消費日期:2015.10.24

 

額外閱讀:

台南 北區 費尼希卡冰淇淋

台南 中西區 佐鶴堂 日式甜食霜淇淋專賣店 真材實料吃的到水果香 

台南 北區 新123冰城 古早味雪棉冰 香蕉清冰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