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光臨癡吃虎部落 ♥
☼ 有任何疑問可私訊粉絲頁或Email: zhe0307@gmail.com。 多多愛用右邊的"搜尋"能找到想找的東西悠

姊妹們有一位是Snoopy的大~粉絲,這次香港行特別排了一段時間到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其實目前在我們高雄也有一家了,但友人說要排很長~~~所以還是想來香港尖沙咀這裡目睹一下風采,

一進門查理就端著菜單在等著你,店家位在二樓,

從樓梯間就可以感受到這裏有多歡樂和可愛!!

店內空間蠻大,到處都可以看到大隻snoopy人物的公仔,

是Snoopy的大粉絲很值得尖叫(但請在心裡尖叫就好XDD),這裡實在太可愛了!!!!

  

但店內服務方式有點跟我想得不太一樣,店內採半自助式,有點類似摩斯,

進到店內先自行找位子,選好餐點後到櫃檯拿餐點,若餐點無法現場拿到,

店員會給你號碼牌,你拿著號碼牌回位子上坐,餐點好了後店員就會拿去給你,

 

其實我覺得店內採這種半自助式的也不是沒有道理,

因為他們的甜點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光站在櫥窗前面就值得思考超級久!!

呵呵個人覺得站在前面很久除了每一個甜點太可愛無法抉擇外,

金錢也佔一個小小因素,到底要怎樣讓金錢花到能滿足自己心中最大效益,

真的是讓人想破腦袋阿!!

店家除了甜點蛋糕外,其實還有供應咖啡、冰沙等飲品,另外也有早餐、飯、麵、漢堡等主餐類商品,

因為這裡只是我們中途的一站,所以我們只點了幾樣簡單小東西,

店內似乎沒有強制低消,但是禁帶外食!!

終於在經過幾番掙扎後,我們都做了各自選擇,

第一樣是芒果乳酪餅,芒果乳酪餅其實比較像我們的蛋糕,上面是一層芒果醬中間有兩層內陷,吃起來酸酸甜甜,

再來是黑森林蛋糕,黑森林蛋糕上面有一顆Snoopy頭,

真的是Q到不行~~~~

旁邊包圍的巧克力也燙上查理和史努比的圖案真的讓人無法把他們送入口中!!

除了這兩個蛋糕外,我們還點了

抹茶忌廉菲巴冰及芒果菲巴冰,菲巴冰其實就是冰沙XDDD

兩樣飲品都蠻好喝的!!!但抹茶稍甜了一點...

餐點吃完,還可以到櫃檯旁邊選購他們的周邊商品,這裡的產品可以說是很齊全喔!!!!

你完全不用怕買不到你想要的東西,你只要擔心錢不夠就好了XDDD

  

總體來說,這裡真的是超Q~~~~~~~~~~~~

喜歡Snoopy的朋友,來香港尖沙咀記得要排一趟這裡喔!!

來這裡絕對幫你充滿滿的電,至於他的食物方面,雖不上超好吃但其實也還算可以啦~~

但大部分人來這裡應該絕對不會只為了食物吧XDDD

 

餐廳名稱: 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餐廳地址: 香港尖沙咀金馬倫道58-60號國鈀大廈(港鐵尖沙咀站B2出口)

餐廳電話: 2366-6315 2366-6325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四08:30-23:30  星期五至六 08:30-00:30

此次消費: 約HK40/人

消費日期: 2015.07.05

 

延伸閱讀>>香港佐敦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原味和可可口味的燉奶也太好吃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癡吃虎 的頭像
癡吃虎

癡吃虎 --- 天然呆是寶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溫家伶
  • 小編 那個很愛史努比的姊妹在櫃上耗了超久我們都在外面晃幾圈了
  • 對阿好可怕!怎辦香港行我居然對史努比印象深刻...

    癡吃虎 於 2015/08/12 22: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