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你和你的好朋友、好伴侶關係如何呢?

曾經走過一趟自由行嗎?

一趟自由行往往會經歷吵架、不耐煩,

真正的歷煉過後,更顯得珍貴。

 (印度 體驗真正當地文化風俗 100%的自由行 Part1)

   

終於要出發參加來這裡最主要的目的了,
camal safari,也就是騎駱駝行程啦!位於齋沙漠爾(jaiselmer),
而參加safari則一定要參加當地的agency,你一到這裡就會有一大堆的人湧向你,

向你提供便宜的嘟嘟車便宜的住宿,最終目的皆是要你參加他們的行程。

我們最後挑了trotters、sahara和adventure 這三家去詢問,

先問了T,然後去A,因為A老闆店內有一組阿根廷人在定巴士票,所以我們就先去S,途中,映辰大大說,最高接受1500,

再加上剛的阿根廷人突然跑來跟我推薦S,所以我進了S後,一問之下價格合理,沒有思考什麼就決定要參加了,

表都填好了,錢也算好了,護照號碼都要填了,映辰大大突然說,我想要參加T,

靠!!!不只印度人,我也整個火起來,結果印度人生氣的把我們轟出去,我也生氣的請林映辰自己去訂T,

我從來沒那麼生氣過,整個脾氣突然大爆發,對林映辰說了一些重重的話,要聽例句請洽映辰大大。這是我的觀點,有請映辰大大來描述他的觀點

   

映辰:

蔡孟宏對著我狂飆髒話,說

像是幹你怎麼這麼機啊

 

靠你說啊馬的你怎麼會那麼討厭你說啊

你怎麼會這麼討厭我就像帶著一個公主出門一樣幹妳怎麼會這麼討厭

我發誓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時那刻!

  

啊繼續生氣也沒有,大約兩個小時吧!就好囉!
途中的小村莊!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是孔雀大哥喔!!

  

  

   

沙漠中,某個荒廢的城堡!

 

  

 

 

 

一開始其蠻好玩的,但過了三十分鐘你的大腿開始酸,過了一個小時,在駱駝上任何姿勢都不舒服,一個半小時之後,你只期待快點到目的地,不想騎了!

  

 

 

 

謝天謝地,終於到達營地了!!

  

  

脫掉襪子準備衝向沙漠去囉!!!

  

 

 

 

 

 

他是這趟旅程夥伴,一個波蘭人!
他應該頗覺得無奈,跟到兩個英文那麼差的人,無法盡情的聊天,

只能用破英文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但我竟然能用破英文跟他解釋香港雨傘運動的前因後果,也夠厲害了!

 

  

 

 

好可(ㄔ)愛(ㄈㄟˊ)喔!!

 

  

 

 

 

 

 

 

 

  

我們參加的safari是兩天一夜的行程,下午約一點半出發,大約三點開始騎一個半小時的駱駝到營地,

接著有點心,晚上吃著混了許多沙的咖哩飯以及chapati,在星光和月亮的陪伴之下入睡!

隔天早餐是吐司和香蕉,還有無止盡的chai(印度奶茶),收拾收拾再騎一個小時的駱駝,轉乘吉普車回到市區,約十點半!
整個行程下來,我覺得trotter,收較高的價錢,不太值得!沒有到那個水準!

  

 

 

 

映辰:半夜起來都覺得自己在嚼傻子!

(打錯了...沙子!!!)

 

  

 

   

 

 

 

patwoan-ki-haveli's
是當地富商所建造的豪宅!!

 

 

  

 

這次其實很多照片沒放上來了(雖然看起來好像放了不少的樣子),

來分享一趟火車照吧~

每個國家都有火車,但火車往往又是最直接反映出當地的寫照

 

坐了兩趟火車,孟宏的年齡卻從24變25歲(?)

 

 

 

 

 

 

這趟火車要坐二十小時,這三明治本是我們的晚餐,但一上火車我就受不了了!

 

吃吃吃~癡吃虎~

 

 

鐵道旁

 

孟宏:

不管再好的朋友,只要出國玩~一定會吵架!!!

因為那是個不在熟悉的地方,人的不安會浮現出來。

 

映辰:

擁抱人生的挑戰,

真的就是平心靜氣地接納一切!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