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關新路附近真的開好多店~~

身為附近的上班族,真的是好開心啊~

這天本來要去附近吃義大利麵但因為看到キナヤ咖哩工坊裝潢漂亮

又在試營運就進去了

キナヤ咖哩工坊*吃癡拜虎

キナヤ咖哩工坊*吃癡拜虎

老實說這家店從他在裝潢的時候我就一直在觀察它了,

他裝潢速度很快,大約一個月前還看他什麼都沒有,

現在裡面就已經這麼漂亮了~~~

キナヤ咖哩工坊*吃癡拜虎

一進店內就聽到 依拉瞎媽ㄙㄟ~!! 跟店名一樣整間店不管裝潢禮節都很有日式風格

而且仔細觀察店內的店員 好像有三位日本人喔!!

可能是因為人手不足或是技術指導需要日本人來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一下就發現是日本人呢!!

キナヤ咖哩工坊*吃癡拜虎  

店內服務員很親切,拿菜單來後會主動幫你介紹菜色

也因為現在只是試營運 只有三樣主餐而已

キナヤ咖哩工坊*吃癡拜虎

因為這家店的店名是就是咖哩工坊

所以我們決定都點日本媽媽的味道 黃屋的咖哩來嘗嘗

還記得去年在日本待過一個月吃了兩次咖哩

都記得日本咖哩的特色就是醬多料少,有些根本看不到料...

但當我的主餐上來後 就心想~~這根本是有配合台灣人做調整吧!

キナヤ咖哩工坊*吃癡拜虎

跟我在日本吃兩次咖哩的印象比起來,這家店的料算多了

但我的同事還是覺得咖哩飯沒什麼肉的感覺XDDDDD

キナヤ咖哩工坊*吃癡拜虎

 但不論料的話,咖哩飯算蠻好吃的喔!!!

另外,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好康,因為店內目前在試營運

所以只要有寫以下顧客意見表,餐點就優惠100元

キナヤ咖哩工坊*吃癡拜虎  

也就是說我這個午餐,只要50元!!!!!都快比一杯飲料還便宜了XD

(其實很猶豫要不要跟大家說,很怕明天萬一要去吃就人爆滿)

 

總體來說,咖哩飯真的不錯!

不過飯的分量不多,對於大食量的人可能是會比較不夠

它的咖哩不辣但有點粉粉的,中午吃完到下午一兩點還是覺得嘴巴裡粉粉的

肉雖然不多,但馬鈴薯和紅蘿蔔算蠻豐富的,

有機會的話等開幕會再來二訪囉~~

 

店名:キナヤ咖哩工坊

電話:03-5631717

地址:新竹市關新東路26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消費金額:$150/3人

消費日期:2014/12/11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