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除了牛肉湯頗負盛名外,其實牛肉麵也不惶多讓,

尤其是記得從我小時候開始,金華路上就有南京、老鄭等多間牛肉麵在激烈競爭;

(還記得南京小時候開在我家隔壁時,我都拿小碗去跟北北要免費牛肉湯>///<)

現在大多牛肉麵店都已經傳到第二代或是第三代,

鴻源金好

而這間鴻源金,一開始聽到還想說是哪間新的牛肉麵,原來是以前的上好吃牛肉麵,

記得以前聽爸媽講過,好像也是間跟南京有些淵源的店家

這是第一次使用愛評兌換券~真是有點小興奮

 鴻源金好吃牛肉麵*吃癡拜虎

使用愛評兌換券可以有以下的菜色選擇

鴻源金好吃牛肉麵*吃癡拜虎

主餐A我們選擇紅燒牛肉乾麵

主餐B我們選擇高麗菜水餃10科

湯品則選擇柴魚紫菜海苔湯

小菜則是海帶跟豬頭皮

點餐的時候我隱約看到這樣的組合原價是$280~

 鴻源金好吃牛肉麵*吃癡拜虎

鴻源金好吃牛肉麵*吃癡拜虎  

 雖然我們的菜色有限 但還是拍一下可以讓大家看一下菜單

鴻源金好吃牛肉麵*吃癡拜虎

店內其實座位不少,環境也蠻乾淨的

 鴻源金好吃牛肉麵*吃癡拜虎

 小菜平常好像要自取,但我們的部分是店員幫我們送過來

鴻源金好吃牛肉麵*吃癡拜虎  

先前看到板上朋友說這家店醬料種類很少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有看到那篇文章,現在醬料蠻多的XDD

鴻源金好吃牛肉麵*吃癡拜虎 鴻源金好吃牛肉麵*吃癡拜虎  

很快我們的小菜豬頭皮和海帶就上來了

豬頭皮看起來跟一般店家的豬頭皮不一樣

但吃起來還不錯

至於海帶好像也切的比別人的長很多~~

鴻源金好吃牛肉麵*吃癡拜虎 鴻源金好吃牛肉麵*吃癡拜虎  

再來上來的是紅燒牛肉乾麵(大)

這個剛上來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很像聞到滿漢大全(泡麵)的香氣

真的是超香~~~牛肉湯裡的料很多

店家並沒有吝嗇於給牛肉塊

麵的份量也很足夠,但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油

湯則是偏鹹,無法喝完整碗...

感覺需要喝一些水XDD

不知是不是我沒這麼重口味的關係

 

鴻源金好吃牛肉麵*吃癡拜虎

 接著上來的是柴魚紫菜海帶湯

這碗湯比我想像中的大碗~紫菜也很多

但個人沒有很喜歡這個!!覺得湯有點太死鹹

  鴻源金好吃牛肉麵*吃癡拜虎  鴻源金好吃牛肉麵*吃癡拜虎

 最後上來的是高麗菜水餃!!

這是今天最獲得好評的一道

高麗菜水餃超大一顆,餡料也很紮實飽滿(忘記拍裡面了....)

一顆水餃都等於別人的一顆半或兩顆了

調味也調得很好

 

總體來說

這家店的紅燒系列剛開始吃還不錯,

但吃到最後到會覺得過鹹,不少店家的紅燒系列好像都會這樣...

水餃就是真的很推薦,但看了菜單一顆要$5.5

好像一點點貴...

 

店名:鴻源金好吃牛肉麵(原 上好吃牛肉麵)

電話:06-2816453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595-4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0:00~凌晨02:30

平均消費:使用愛萍網試吃券(原$280/2人)

消費日期:2014/12/06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