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跟朋友約要去吃石二鍋的

畢竟新竹剛開 友人又沒吃過

但是實在是太多人了  所以去SOGO改吃一樣頗負盛名的杏子豬排

 

杏子在SOGO12樓

進去時服務生會幫忙帶位

  

這裡都是木頭裝潢

很有日式風格

 

 

(因為顧著點餐來不及把菜單拍完

 

這裡的菜單上面中日文都有

看起來中文還比較像是注音XD

豬排也都會以公克來標示重量

這次我點了 厚切里肌豬排 $350

友人則是點 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 $290

以上價錢再都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哦

 

點完餐後會先上熱茶  蘿蔔絲 跟生菜

他的生菜吃起來很清爽 滿甜的

蘿蔔絲也滿好吃的

熱茶跟生菜都可以請服務生再加

蘿蔔絲就無法了

 

 

一旁也有海鹽 青紫蘇沙拉醬 及 酸甜柚子醬可以沾

灑上海鹽的話可以提味 更吃的肉的鮮甜

酸甜柚子醬也不錯  

青紫蘇沙拉醬友人說吃起來怪怪的 我就沒有嘗試了

 

  

這是友人的蘿蔔泥豬排

上面厚厚一層蘿蔔泥

喜歡的人看起來就很過癮

不過我完全無法接受蘿蔔泥 吃起來就是......怪

 

這是我的厚切里肌豬排

 

  

 

光看那厚厚一片  肉汁流出來的樣子

我就快凍未條 馬上開動拉~

一咬下去馬上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他每塊肉都有脂肪跟瘦肉的部分(有點像三層肉那種感覺

每段吃起來的味道都不太一樣

脂肪較多的部份吃起來超香的

瘦肉較多的部分也是肉味十足

真是超級下飯的!!

說道下飯  這邊的飯有白米飯跟紫米飯可以選

都是可以無限續的

不然配上那麼下飯的豬排 怎麼夠吃呢

不過我覺得他的白米飯比較好吃

紫米飯不怎麼紫米的感覺

每份套餐都附有一碗味噌湯跟醃黃瓜

 

雖然我覺得他的豬排真的很好吃,但我覺得太貴了...,

尤其我老家就是在賣豬肉的,所以對這些價格其實還滿清楚的,

但如果是聚餐,這邊偶爾來的確是個好選擇,

另一方面我覺得別間的杏子吃起來比新竹店的這間更好一些。

 

餐廳名稱:銀座杏子日式豬排(SOGO站前店)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2號12樓(SOGO站前店)

電話:03-5285848

消費金額:約三百多

消費日期:2014.11

 

額外閱讀:

松阪豬小知識 何謂松阪豬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