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於狂吃宵夜,但又不想一直吃一樣的,

今天就跑來吃聽說很有名的麻油雞,

其實只在新竹火車站附近而已。

由於位置不多,只有三張桌子,

所以內用的話如果人多要等一下,

我們約等個5分鐘就有位置了,但後來人真的越來越多來吃宵夜!

 

 

這裡其實賣的主要是麵線跟湯類,主餐能吃的就是麵線,一碗40元,

原以為會跟薑母鴨之類的一樣小碗,沒想到份量比我想像中約在多半份!

而這裡有腐乳醬的東西可以加上去,個人覺得加上去味道重多了,

我還滿愛的!一直邊加邊吃XD。

 

 

原本想點豬心湯,沒想到賣完了,

因此我點了松阪豬湯。

上來時我還滿訝異的,滿滿一碗肉!!!

且還不是那種假的松阪豬,

以前吃過有些店是拿別的部位來充當松阪豬的,

而這的松阪豬給的多又不會難嚼或不好吃。

 

而朋友點了雞肉湯,明顯會比松阪豬湯更入味,

(否則就改叫麻油豬了)

且肉量也給的不少,

其實吃個一碗麵線加一碗湯就可以飽了。

 

我們還一起點了一份燙青菜,

也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多半份吧==,

且吃起來還不錯吃。

 

這間其實好像是因為曾經上過節目很有名,更稱為平價美食。

今天來吃覺得的確算是不錯,也為宵夜多了點選擇,

吃起來都不會太油膩或死鹹,

這兩天應該還會再去吃一次試試看其他湯頭:D。

 

餐廳:來坐麻油雞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63號

電話:0925684858

營業時間:18:00~00:00

消費金額:140元

消費日期:2014.10.22

 

額外宵夜閱讀:

近老爺永和豆漿

鹽燒小鄭

納味飲食店 虎咬豬

新竹新手宵夜大全

 三兄弟燒烤

 

附近店家閱讀:

興南飲食店  咖哩、烏龍麵

阿桂牛羊雜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