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堂鹹粥店  

記得以前國中不愛吃鹹粥,雖然是飯湯,

卻覺得台南早上很熱,為什麼要吃這個熱騰騰的東西?

但由於阿堂離家裡不算遠,所以我媽總是常買鹹粥回來,

我都等冷掉才開始吃幾口飯然後喝湯。

直到後來才知道那時阿憨很有名,阿堂則是比較低調的好吃有名,

價格那時才60還70而已吧!

這裡也有賣蝦仁飯,但我覺得還好。

  阿堂鹹粥蝦仁飯  

後來高中大學就因為騎腳踏車上學跟在外地不常吃了,

直到開始有朋友來台南玩,開始帶他們吃阿堂,

那時也都覺得好吃價格可接受,

直到後來變成90甚至到最後是100元,連愛吃的煎魚腸也漲價了TAT。

阿堂鹹粥環境  

阿堂鹹粥  

通常鹹粥很容易早上也會賣完,但今天是中秋連假,

帶朋友來嘗鮮,這時時間已經11點多了,

果然生意興隆...,完全客滿還一直有客人入座,

當機立斷去排外帶,果然內用至少要等半小;

外帶則是約十幾分鐘就排到了。

阿堂鹹粥   

  阿堂鹹粥油條  

內用兩邊都塞滿人,連二樓也是~,還有茶的魔手外也是都坐滿了

阿堂鹹粥  

 

由於還要買保哥炒泡麵回家,所以點了一份綜合鹹粥以及一份魚頭(一份有兩個魚頭共30元);

魚腸好貴買不下手TAT,記得魚腸可以選要或不要用煎的,不知現在是不是都只剩煎的?

魚頭有兩個且有入味,吃起來滿開心的;

鹹粥我覺得從以前到現在,它味道都沒有變不好或料變很少,依舊算是我以前常吃的味道,

但現在價格真的太貴了,且也變成了一間很紅的店。

阿堂鹹粥外帶回家  

 

因此除非帶朋友來吃,否則現在我都改轉往三官路那裏的另一家了,價格也只有50元,

雖然風格不同,但至少不用排隊也比較價格親民XD。

 

餐廳名稱:阿堂鹹粥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28號

電話:06-2112572

營業時間:05:00~12:00(正常十點多會賣完)

消費金額:130元

消費日期:2014.9.7

 

延伸閱讀:

台南 南區 鴨霸當歸鴨  好吃鴨肉飯

台南 中西區 保哥黑輪 不用炒的炒泡麵

台南 東區 木木之丘 早午餐、下午茶輕食好去處

舊台南市區 三天兩夜 (第一版)

arrow
arrow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