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台灣流行開了許多燒餃店,甚至其實多的有點氾濫了XD

這是第二次來吃這間店,上次來完全客滿,且還等了半小時,

可能是那時剛開店,大家來嘗鮮吧。

晚上因為不太餓又閒著,想說來吃一下好了;

9.jpg

這次來時是18:45,驚訝的是竟然只有一桌客人XD,

我們是第二桌,雖然後來也陸續來了幾桌,

只是沒有之前這麼難排了。

是一間明亮裝潢漂亮的店家,廚房是開放式的,排煙也做得很好;

並不會聞到油煙味,還有一台大電視大多播放著體育賽事。

12.jpg  

1.jpg  

菜單價格其實不算便宜,讓我有種走著吃氣氛的店家XD,

飲料我沒點過,因為看起來都小杯小杯的,因此沒特別有興趣;

兩次來皆是點燒餃子跟炒麵,這裡的特色是是用鐵鍋來裝盛主餐,是個賣點,

水杯可自行裝盛,是不用錢的,杯子則是使用IKEA的~

2.jpg  

7.jpg  

一份炒麵90元、燒餃平均一顆約七塊上下,

但因為我滿愛吃煎餃類的,所以當然要嘗試看看。

醬料是配著餃子吃的,但覺得沒有很有味道,

餃子一顆一顆看起來都是相同大小,而底部煎的熟度其實沒有很一致,

沒有那種我心中底部要煎得酥脆的感覺,

只是這裡的每顆餃子,都有鎖住湯汁,每一顆都沒破,

吃的時候也可以吃到裏頭真的有湯汁,而不是乾乾的!

5.jpg  

4.jpg  

炒麵其實上次來覺得滿好吃的,不像正常的台式炒麵,

且還加了美乃滋,一開始以為會有點噁(我不太敢吃美乃滋之類的東西),

結果跟炒麵一起吃起來很順口!反而滿喜歡的。

這次可能醬比較不多,沒上次吃這麼順,

蛋則是半熟蛋,剛好是我的愛XDDD!

6.jpg  

3.jpg  

整體來說,不算是有雷的店(飲料就不知了...),

主要就是走精緻路線(?)吧,氣氛還不錯、環境乾淨,

只是男生有些可能就會吃不飽了,女生倒是比較OK,

適合小聚餐來的店囉~(人沒有又塞爆的話)

 

餐廳名稱:鐵 喫茶 ● 燒餃子
消費時間:2014年8月
地址:新竹市振興路107號
電話:03-5621615
營業時間:12:00~賣完為止
每人平均價位:90~12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鐵鍋炒麵、鐵鍋燒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煎餃 燒餃
    全站熱搜

    癡吃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